看板Biotech
標 題Re: [求救] 養農稈菌
發信站生生不息 (Sat Dec 16 22:57:34 2006)
轉信站ptt!Group.NCTU!grouppost!Group.NCTU!ncul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i'm duck)》之銘言:
> 塗plate後不小心忘記把它放到37度C生長箱了
> 結果今天一看都沒長
> 請問我這樣再把它放到28度C
> 他還會長嗎?
> 還是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呢?
恩...這樣應該是沒救了....
Agro對溫度挺敏感的,37度應該都死掉了
不過你可以試試看在放到28度....不過我很懷疑長出來的是什麼...
基本上就重新再塗一次plate吧
如果是transformation也請在重新來過...
比較保險...
--
◤◥ Or
igin:
中央生科˙生生不息 nculs.twbbs.org.tw
◣◢ A
uthor:
zoarlu 從 140.109.56.171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