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catman (夜貓)
看板Biotech
標題Re: [受託代波] 關於中興repeat圖的一個發現
時間Sat Dec 16 19:46:39 2006
我倒是認為有好好解釋 Figure2C-1的必要
因為我也看到了一樣的東西...
http://mitbbs.com/mitbbs_article_t.php?board=Biology&gid=
14417723&ftype=0
而且我根本不是用什麼photoshop
只是用小畫家把圖打開->檢視->縮放->放大
再移到那個位置就看到了...
如果這就是原始tiff檔的話,那就連轉檔問題都沒有
那我就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些巨大方框...
我剛剛把昨天發的一篇文自D了
因為現在我也有點動搖了... Orz... 原lab快出來解釋一下吧...
※ 引述《puec ()》之銘言:
: : ======以上由未名空間站anoia網友於Biology板受託轉載 轉文不代表立場 謝謝=====
: 擺明是把人家的data拿去加工過的圖,還想拿過來引起紛爭?
: 受託轉文前請先查證清楚,這種爭議性的東西不是一句"不代表立場"就可以把
: 責任推得一乾二淨。難道托你轉文的是個正妹不成,不然怎麼會甘冒大不諱當個
: 打落水狗的紅衛兵?如果是正妹請附照片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.159.199
1F:推 chuchenhsi:我們在找原因了!! 12/16 20:16
2F:→ yeskk:我根本從來不相信東方人寫的PAPER 太會modified 12/17 00:00
3F:推 SugarSa:西方人很多paper也有modified,何必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12/17 00:14
4F:推 ZecAhau:二樓板友 妳為什麼不肯相信自己 :P 12/17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