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Biotech
標 題Re: [閒聊]中興生化所的那篇Cell
發信站生生不息 (Fri Dec 15 10:16:22 2006)
轉信站ptt!Group.NCTU!grouppost!Group.NCTU!nculs
寫太短了再修一下 > <
相信很多人基於同是一國的人不願多評論
但如果官方說法出來還要繼續吵會讓人家看笑話的
雖然都是鄉民言論
--
◤◥ Or
igin:
中央生科˙生生不息 nculs.twbbs.org.tw
◣◢ A
uthor:
ubiquitin 從 leu.ibms.sinica.edu.tw 發表
▂█ Modify:
2006/12/15 Fri 10:20:20 by ubiquit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