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w (i'm duck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養農稈菌
時間Thu Dec 14 13:14:38 2006
塗plate後不小心忘記把它放到37度C生長箱了
結果今天一看都沒長
請問我這樣再把它放到28度C
他還會長嗎?
還是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7.201
1F:推 shunze:重養吧! 12/14 13:35
2F:→ shunze:而且他生長速度沒那麼快 至少一天半~兩天 12/14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