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urfish (~四條魚~)
看板Biotech
標題[求救] DTT的stock
時間Wed Dec 13 22:15:02 2006
阿!!!拜託各位幫個忙...
想請問一下DTT的stock是要用什麼buffer去溶嗎?
實驗室有罐買很久卻沒開封的DTT-sigma(D5311) oxidized form
我用水卻溶不掉...
sodium acetate也不溶= =
我看sigma的網頁寫可溶於酒精...
但酒精不會影響其他實驗嗎= ="
(還是本來就配在酒精裡啊...)
幫個忙 謝謝><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15.12
1F:推 unkilik:水應該可以溶吧?? 又不是非極性的 我有用PBS溶過 12/14 02:48
2F:推 melodyrabbit:molecular cloning 上面有寫吧! 12/14 05:00
3F:推 Fourfish:molecular cloning是寫用sodium acetate 有的書寫水可溶 12/14 07:43
4F:→ Fourfish:可是我家的真的溶不掉耶...囧> 12/14 07:44
5F:→ Fourfish:是因為氧化態的關係?(老師也覺得很奇怪當時怎麼買這個.) 12/14 07:45
6F:推 ashawn:我們Lab的實驗中(蛋白質),DTT都溶於水或丙酮(acetone)... 12/14 10:34
7F:→ ashawn:我想可能是受潮結塊了吧,如果不容可以震盪幾分鐘後看看... 12/14 10:35
8F:推 cidi:會不會跟溫度有關 太低溫是不會溶的喔~ 例如剛從-20拿出來 12/14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