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is1107 (mikis1107)
看板Biotech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sigma plot做圖
時間Wed Dec 13 14:55:54 2006
不好意思
我想再請問一下
就是想要在圖上放兩到三個不同單位的橫軸
要怎麼做出來呢?
THX^^
※ 引述《KECCO (好心人 幫忙組PC!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你問的是這個嗎~
: 你就在你做好的曲線圖上~
: 點著之後按右鍵~
: 會出現很多選項~選"fit curve"
: 點進去有很多不同的方程式可以fit~
: 然後run之後就會有你要的東西了~
: 還是不懂再問吧~
: ※ 引述《mikis1107 (mikis1107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有人會用sigma plot畫標準曲線嗎?
: : 我畫出來了可是我想知道他的R 2(次方)值及方程式
: : excel很簡單就知道了
: : 可是sigma plot的我卻找不到從哪裡設定
: : 請會的人交我依下好嗎?
: : 感激不盡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07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