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tree (blue eyes blue)
看板Biotech
標題Re: [問題] help 有關蛋白質純化
時間Sun Dec 10 16:38:09 2006
※ 引述《Fourfish (~四條魚~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 借這篇順便問個問題@@
: 用8M Urea去溶inclusion body之後
: 可以直接加SDS PAGE的loading buffer跑SDS PAGE嗎?
: 我這樣做反而gel上要的band不見了 而底部有一兩條很濃的band...= ="
: 如果不care protein的structure的話
: 各位會建議直接用loading buffer溶pellet嗎?
照你的文章來看 你有去破菌嗎??
你只加了 lysis buffer 就要去跑膠了嗎
步驟應該是 1. pellet回溶 2.破菌 3.純化 4. SDS-PAGE 確認
你破完菌是可以先跑看看 但是你好像沒破菌的樣子 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9.168
1F:推 Fourfish:喔 對不起 忘了說我是先用PBS破菌 然後收pellet 12/10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