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stella (海風。沙)
看板Biotech
標題[問題] help 有關蛋白質純化
時間Sat Dec 9 18:01:40 2006
我已經看過了
可是..裡面的連結網頁
對於蛋白質純化的原理我還不是很懂= =
我是用his-tag 標記目標蛋白的
加 Ni-NTA下去
利用Urea buffer 的pH濃度越來越低分離出protein
(因為我的protein是inclusion body 的形式表現)
不過我根本不知道加Ni-NTA是為什麼
不同pH濃度的Urea 又分別是幹麻
請知道的人幫幫我
我很急的想知道><
感激不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92.49
1F:推 rockdan:我記得是His-tag會和Ni結合,在跑column使用的 12/09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