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ka ()
看板BigShiLin
標題[徵求] 做網路線頭的高手(已搞定)
時間Mon Aug 12 22:43:49 2019
家裡都有工具,但是怎麼做都做失敗,不是冒黃色驚嘆號就是瞬斷
線路其實本來就有,但是沒有網路頭,所以要自己做
希望能有高手可以到府幫忙做兩個網路線頭
兩個頭做好測試後沒問題工本費500,但是不能再出現黃色驚嘆號,謝謝
站內信聯絡
https://i.imgur.com/7oWs25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6eBEr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uWHrKG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26.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igShiLin/M.1565621031.A.EB0.html
1F:推 dmans : 你做兩個頭就200了 直接去買一條現成的吧08/12 22:47
但是線路走牆壁裡面啊,我也很想買現成的直接埋進去牆壁裡啊,但是租屋處的網路線,
從牆壁拉出來就真的只給線,沒有頭,所以只能自己做頭
※ 編輯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臺灣), 08/12/2019 22:56:40
※ 編輯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臺灣), 08/12/2019 22:57:02
※ 編輯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臺灣), 08/12/2019 23:10:25
2F:推 vipgk2002 : 不會線本身拉的時候斷了吧 做這個頭很容易啊...08/12 23:17
3F:→ funnycat : 線的順序對就好啦~ 我都自己換過N個頭了08/12 23:17
還是樓上要挑戰看看
※ 編輯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臺灣), 08/12/2019 23:29:10
※ 編輯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臺灣), 08/12/2019 23:40:56
4F:→ hakosaki : 有工具但沒有測的機器 只有公司有 殘念08/13 01:06
5F:推 kenny719 : 會不會本身在牆壁內的線有問題啊08/13 03:05
6F:推 utwosf : 參考原來的網路線接頭上面有線的排列順序08/13 10:07
7F:→ tzuyang555 : 有測過確定是頭/那條線的問題嗎?08/13 10:26
※ 編輯: Natsuka (114.136.156.250 臺灣), 08/13/2019 20:4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