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suka ()
看板BigShiLin
标题[徵求] 做网路线头的高手(已搞定)
时间Mon Aug 12 22:43:49 2019
家里都有工具,但是怎麽做都做失败,不是冒黄色惊叹号就是瞬断
线路其实本来就有,但是没有网路头,所以要自己做
希望能有高手可以到府帮忙做两个网路线头
两个头做好测试後没问题工本费500,但是不能再出现黄色惊叹号,谢谢
站内信联络
https://i.imgur.com/7oWs25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6eBEr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uWHrKG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41.26.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igShiLin/M.1565621031.A.EB0.html
1F:推 dmans : 你做两个头就200了 直接去买一条现成的吧08/12 22:47
但是线路走墙壁里面啊,我也很想买现成的直接埋进去墙壁里啊,但是租屋处的网路线,
从墙壁拉出来就真的只给线,没有头,所以只能自己做头
※ 编辑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台湾), 08/12/2019 22:56:40
※ 编辑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台湾), 08/12/2019 22:57:02
※ 编辑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台湾), 08/12/2019 23:10:25
2F:推 vipgk2002 : 不会线本身拉的时候断了吧 做这个头很容易啊...08/12 23:17
3F:→ funnycat : 线的顺序对就好啦~ 我都自己换过N个头了08/12 23:17
还是楼上要挑战看看
※ 编辑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台湾), 08/12/2019 23:29:10
※ 编辑: Natsuka (220.141.26.51 台湾), 08/12/2019 23:40:56
4F:→ hakosaki : 有工具但没有测的机器 只有公司有 残念08/13 01:06
5F:推 kenny719 : 会不会本身在墙壁内的线有问题啊08/13 03:05
6F:推 utwosf : 参考原来的网路线接头上面有线的排列顺序08/13 10:07
7F:→ tzuyang555 : 有测过确定是头/那条线的问题吗?08/13 10:26
※ 编辑: Natsuka (114.136.156.250 台湾), 08/13/2019 20:4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