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e1409 (nothing)
看板BigPeitou
標題Re: [情報] 有人走失狗狗嗎?
時間Mon Aug 3 14:17:41 2009
感謝大家的來信
今天打給當天很有愛心的王小姐
狗狗已經平安的回到原主人的身邊了
因為王小姐昨天手機沒開的關係
其實狗狗當天晚上在王小姐要抱回家的路上
走不到幾步就碰到著急出來找狗的主人了
總之謝謝大家
希望還沒找到狗狗的失主趕快找回愛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0.224
1F:推 izzit4ever:我覺得北投板好有人情味喔 走失的狗狗常常可以重回主人 08/04 21:15
2F:→ izzit4ever:身邊 Q_Q 08/04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