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e1409 (nothing)
看板BigPeitou
标题Re: [情报] 有人走失狗狗吗?
时间Mon Aug 3 14:17:41 2009
感谢大家的来信
今天打给当天很有爱心的王小姐
狗狗已经平安的回到原主人的身边了
因为王小姐昨天手机没开的关系
其实狗狗当天晚上在王小姐要抱回家的路上
走不到几步就碰到着急出来找狗的主人了
总之谢谢大家
希望还没找到狗狗的失主赶快找回爱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50.224
1F:推 izzit4ever:我觉得北投板好有人情味喔 走失的狗狗常常可以重回主人 08/04 21:15
2F:→ izzit4ever:身边 Q_Q 08/04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