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rch (安那其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徵揪] 金色三麥的啤酒桶....
時間Fri Jul 24 13:00:32 2009
[徵揪項目] 好市多假日商品 金色三麥企鵝瓶 啤酒桶
[徵揪數量] n
[揪團幹麻] 分來喝一口
[徵揪時間] 7/25 Sat 晚上
[徵揪地點] 新北投捷運站 旁邊的公園
[聯絡方式] 板內推文
[其他備註] 開車不喝酒 腳踏車禮讓行人 才是文明的表現喔! 啾咪 ^_^
聽說某大賣場會進這一款商品
想說 買來看球幫王建民加油 ( 目前看來還要一陣子了 )
有沒有板友 有興趣 要來團購呢 ?!
以前買過海尼根的 5L 的桶子 拿來當小板凳
這一款 三麥的瓶子 有其它網友說長得肥嘟嘟的很可愛
有沒有網友想要留下來收藏 又怕喝不完 可以一齊團購呢?
謝謝大家!!
y
--
(V)@@(V)"
三(︶)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0.3
1F:推 mana:原po的啤酒肚...是要繼續養到40腰嗎..(⊙o⊙) 07/24 13:13
3F:→ firedragen:另外,小王跟姚姚一樣,據說這季都報銷了... OTZ 07/24 13:18
4F:推 Noelson:企鵝造型? 07/24 13:19
5F:→ firedragen:瓶子看起來很有趣 XD 有點想要收 07/24 13:19
6F:推 mana:樓上你幫他把啤酒都喝掉吧...XD 07/24 13:29
7F:推 firedragen:OTZ 他不就是要揪喝啤酒咩? 07/24 14:40
8F:推 mana:小火龍..我是說你自己呼搭啦,別讓他喝~人瘦有啤酒肚不好看 07/24 14:46
9F:推 sheepX:我上次有看到,好想買...但我又不喝酒~ 哈~ 07/24 16:20
10F:推 jerry34:前幾天有去costco看到 1瓶599 07/24 16:25
11F:→ anarch:謝謝樓上小羊的分享; 下次去搬.... 07/24 18:22
12F:推 Noelson:剛才好奇去買啤兒綠茶 那口感超像肥皂水加糖 囧 07/24 21:26
13F:推 a127n:金色好喝極了!!! 07/24 22:49
14F:推 smi0616:有人要嗎?免費贈送哦!但要自取 07/28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