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arch (安那其)
看板BigPeitou
标题[徵揪] 金色三麦的啤酒桶....
时间Fri Jul 24 13:00:32 2009
[徵揪项目] 好市多假日商品 金色三麦企鹅瓶 啤酒桶
[徵揪数量] n
[揪团干麻] 分来喝一口
[徵揪时间] 7/25 Sat 晚上
[徵揪地点] 新北投捷运站 旁边的公园
[联络方式] 板内推文
[其他备注] 开车不喝酒 脚踏车礼让行人 才是文明的表现喔! 啾咪 ^_^
听说某大卖场会进这一款商品
想说 买来看球帮王建民加油 ( 目前看来还要一阵子了 )
有没有板友 有兴趣 要来团购呢 ?!
以前买过海尼根的 5L 的桶子 拿来当小板凳
这一款 三麦的瓶子 有其它网友说长得肥嘟嘟的很可爱
有没有网友想要留下来收藏 又怕喝不完 可以一齐团购呢?
谢谢大家!!
y
--
(V)@@(V)"
三(︶)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0.3
1F:推 mana:原po的啤酒肚...是要继续养到40腰吗..(⊙o⊙) 07/24 13:13
3F:→ firedragen:另外,小王跟姚姚一样,据说这季都报销了... OTZ 07/24 13:18
4F:推 Noelson:企鹅造型? 07/24 13:19
5F:→ firedragen:瓶子看起来很有趣 XD 有点想要收 07/24 13:19
6F:推 mana:楼上你帮他把啤酒都喝掉吧...XD 07/24 13:29
7F:推 firedragen:OTZ 他不就是要揪喝啤酒咩? 07/24 14:40
8F:推 mana:小火龙..我是说你自己呼搭啦,别让他喝~人瘦有啤酒肚不好看 07/24 14:46
9F:推 sheepX:我上次有看到,好想买...但我又不喝酒~ 哈~ 07/24 16:20
10F:推 jerry34:前几天有去costco看到 1瓶599 07/24 16:25
11F:→ anarch:谢谢楼上小羊的分享; 下次去搬.... 07/24 18:22
12F:推 Noelson:刚才好奇去买啤儿绿茶 那口感超像肥皂水加糖 囧 07/24 21:26
13F:推 a127n:金色好喝极了!!! 07/24 22:49
14F:推 smi0616:有人要吗?免费赠送哦!但要自取 07/28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