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 (I'm Lynn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問題] 復興高中山下的臭豆腐店咧??
時間Mon Jul 20 22:44:06 2009
哈哈 今天好像特別多問題 好啦~~
我想問的是 復興高中山腳下十字路口處以前有一家臭豆腐店
有賣臭豆腐也有賣麵線
在家樂福對面的那一排 熱炒店的旁邊(有人知道我在說哪一家嗎~"~)
如果還不清楚的話 我再敘述更詳細點
他旁邊好像是賣鹽酥雞 轉角處是飲料店
跟漢昇中藥行同一排(好像就在旁邊??)
那家臭豆腐超好吃的 可是最進去都找不到了
請問是搬家了嗎? 還是不賣了?
我好想吃那家的臭豆腐阿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0.86
1F:推 guesssss:店租漲價~老闆不賣囉!! 07/20 22:58
2F:推 minisoda000:好可惜唷 他們的麵線跟臭豆腐都很好吃ㄝ 07/20 23:04
3F:→ firedragen:陽明大學轉角的臭豆腐也收一陣子了 囧 生意可能不好 07/21 00:00
4F:推 hope8888:房租太貴,老闆好像要搬到新莊體育館附近~ 07/21 00:09
5F:推 kenlssh:這也搬太遠了吧... 07/21 02:20
6F:→ lynn:什麼!? T.T 07/21 09:24
7F:→ shinguji:我個人不是很愛那家 比較喜歡米粉湯旁邊那家 07/21 11:18
8F:推 minisoda000:樓上說的是全家那側的那個小攤對吧 他經營好久了 07/21 12:12
9F:→ minisoda000:大家都來來去去 就他歷久不衰XD 07/21 12:12
10F:推 KJU2:"聽說"是從3萬漲到7萬,然後附近也找不到滿意的…所以就搬了 07/21 12:35
11F:推 ilcr:啊?那不是鏡子店老闆娘自己在賣的喔? 07/21 13:36
12F:→ ilcr:啊!應該是鏡子店也要跟著搬吧.. 07/21 13:38
13F:→ ilcr:不過我也比較愛米粉湯旁邊那家 07/21 13:39
14F:→ ilcr:就曼都前面,只是常常沒開.. 07/21 13:40
15F:推 hope8888:那家曼都也是因為房租漲價(5萬-->10萬)才搬到金馬獎附近 07/21 14:09
16F:推 minisoda000:三萬漲到七萬 太誇張了,搞不好這區會跟天母那裡一樣 07/21 15:26
17F:→ minisoda000:房租亂漲到最後房子都空著..曼都也是剛好租約到房東要 07/21 15:27
18F:→ minisoda000:趁勢漲價 沒協議好就去跟新北投那間合併了-.- 07/2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