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 (I'm Lynn)
看板BigPeitou
标题[问题] 复兴高中山下的臭豆腐店咧??
时间Mon Jul 20 22:44:06 2009
哈哈 今天好像特别多问题 好啦~~
我想问的是 复兴高中山脚下十字路口处以前有一家臭豆腐店
有卖臭豆腐也有卖面线
在家乐福对面的那一排 热炒店的旁边(有人知道我在说哪一家吗~"~)
如果还不清楚的话 我再叙述更详细点
他旁边好像是卖盐酥鸡 转角处是饮料店
跟汉昇中药行同一排(好像就在旁边??)
那家臭豆腐超好吃的 可是最进去都找不到了
请问是搬家了吗? 还是不卖了?
我好想吃那家的臭豆腐阿> 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0.86
1F:推 guesssss:店租涨价~老板不卖罗!! 07/20 22:58
2F:推 minisoda000:好可惜唷 他们的面线跟臭豆腐都很好吃ㄝ 07/20 23:04
3F:→ firedragen:阳明大学转角的臭豆腐也收一阵子了 囧 生意可能不好 07/21 00:00
4F:推 hope8888:房租太贵,老板好像要搬到新庄体育馆附近~ 07/21 00:09
5F:推 kenlssh:这也搬太远了吧... 07/21 02:20
6F:→ lynn:什麽!? T.T 07/21 09:24
7F:→ shinguji:我个人不是很爱那家 比较喜欢米粉汤旁边那家 07/21 11:18
8F:推 minisoda000:楼上说的是全家那侧的那个小摊对吧 他经营好久了 07/21 12:12
9F:→ minisoda000:大家都来来去去 就他历久不衰XD 07/21 12:12
10F:推 KJU2:"听说"是从3万涨到7万,然後附近也找不到满意的…所以就搬了 07/21 12:35
11F:推 ilcr:啊?那不是镜子店老板娘自己在卖的喔? 07/21 13:36
12F:→ ilcr:啊!应该是镜子店也要跟着搬吧.. 07/21 13:38
13F:→ ilcr:不过我也比较爱米粉汤旁边那家 07/21 13:39
14F:→ ilcr:就曼都前面,只是常常没开.. 07/21 13:40
15F:推 hope8888:那家曼都也是因为房租涨价(5万-->10万)才搬到金马奖附近 07/21 14:09
16F:推 minisoda000:三万涨到七万 太夸张了,搞不好这区会跟天母那里一样 07/21 15:26
17F:→ minisoda000:房租乱涨到最後房子都空着..曼都也是刚好租约到房东要 07/21 15:27
18F:→ minisoda000:趁势涨价 没协议好就去跟新北投那间合并了-.- 07/21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