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wpong (阿竿)
看板BigPeitou
標題[板友] shauwpong自介
時間Mon Jul 20 22:22:19 2009
暱稱:阿竿
性別:女
家住:石牌
幼稚園: 都 (救總)
國小: 不 (永春)
國中: 在 (私立復興)
高中: 北 (北一)
大學: 投 (中國醫)
現在:因為實習的關係,搬到榮總和振興之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喜歡北投的:
環境,這附近的氣氛和環境就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,
相信在這裡住久的人,一定都很優雅。
雖然路真的有點亂,但太大的可能是,我很不熟吧!
對北投的期許:
現在對於北投完全性的不熟,呈現看著地圖迷路的狀態......
所以我對於自己的期許還比對北投多吧XD
首要目標就是,先搞清楚這附近的食衣住行啊......
目前呈現惶惶然,連找個加油站都找不到......
希望能在這裡有個好的開始!
所以,北投快點跟我熟吧XD(好像說反了..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15.211
1F:推 celeste2008: 北投番贏妳~~~~**"\( ̄▽ ̄)/"** 07/20 22:26
2F:推 Noelson:先記重要路標 以各處市場為中心 很快就熟囉 07/20 22:31
3F:→ shauwpong:我活了那麼多年的台北,現在才發現自己對台北還真不熟囧 07/20 22:33
4F:推 firedragen:一樓搶人家的話 XD 先熟悉石牌商場比較重要 07/20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