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wpong (阿竿)
看板BigPeitou
标题[板友] shauwpong自介
时间Mon Jul 20 22:22:19 2009
昵称:阿竿
性别:女
家住:石牌
幼稚园: 都 (救总)
国小: 不 (永春)
国中: 在 (私立复兴)
高中: 北 (北一)
大学: 投 (中国医)
现在:因为实习的关系,搬到荣总和振兴之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喜欢北投的:
环境,这附近的气氛和环境就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,
相信在这里住久的人,一定都很优雅。
虽然路真的有点乱,但太大的可能是,我很不熟吧!
对北投的期许:
现在对於北投完全性的不熟,呈现看着地图迷路的状态......
所以我对於自己的期许还比对北投多吧XD
首要目标就是,先搞清楚这附近的食衣住行啊......
目前呈现惶惶然,连找个加油站都找不到......
希望能在这里有个好的开始!
所以,北投快点跟我熟吧XD(好像说反了...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15.211
1F:推 celeste2008: 北投番赢你~~~~**"\( ̄▽ ̄)/"** 07/20 22:26
2F:推 Noelson:先记重要路标 以各处市场为中心 很快就熟罗 07/20 22:31
3F:→ shauwpong:我活了那麽多年的台北,现在才发现自己对台北还真不熟囧 07/20 22:33
4F:推 firedragen:一楼抢人家的话 XD 先熟悉石牌商场比较重要 07/20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