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ry227079 (超負荷挺羽月隆太郎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MLB有雙重賽的原因
時間Thu Jun 25 21:17:05 2026
要知道美國各球場間移動成本可是相當高
有些組合甚至一整季就打這一個禮拜
你也不想為了補賽又跑一趟才會有雙重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33.2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93428.A.E84.html
※ 編輯: larry227079 (140.112.233.222 臺灣), 06/25/2026 21:17:55
1F:→ FannWong: 不然叫球員投票看他們想要補賽還是雙重賽阿 06/25 21:24
2F:→ larry227079: 台灣的環境我是覺得沒必要搞到打雙重賽 06/25 21:25
3F:→ UchihaObito: 雙重賽球團少賺門票錢阿 06/25 21:27
4F:推 jacky647873: 先週四排比賽 比賽比別人少然後永遠球季打的比別人 06/25 21:27
5F:→ jacky647873: 久 06/25 21:27
6F:推 sherlock523: 我沒看中職但一直看到這類討論,沒搞懂的是可以輪流 06/25 21:32
7F:→ sherlock523: 在一四比但不用就放假不比吧 06/25 21:32
8F:→ larry227079: 現在最大問題是平時賽程排太鬆啊 06/25 21:34
9F:→ shifa: #人家賺多少中職球員賺多少 這題也算基本題庫 06/25 21:41
10F:推 n613011: 以前三連戰星期五六延賽就是打隔天雙重賽有什麼問題嗎 06/25 21:44
11F:→ n613011: 沒必要在哪裡又不是沒打過 06/25 21:45
12F:→ skipjack: 就清場啊 06/25 21:54
13F:→ lrh18: 雙重賽是球員球團都不想打吧 過熱沒票房 前幾年還會打1400 06/25 21:55
14F:→ lrh18: 1300是想熱死誰... 06/25 21:55
15F:推 wearood: 補賽周如果再延賽1次 就裁定和局(?) 06/25 21:57
16F:推 tony900735: 樓上大大這樣不行阿,轉播權跟贊助合約可能會出事 06/26 00:34
17F:→ kongsch: MLB雙重賽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頻繁 06/26 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