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ry227079 (超负荷挺羽月隆太郎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讨论] MLB有双重赛的原因
时间Thu Jun 25 21:17:05 2026
要知道美国各球场间移动成本可是相当高
有些组合甚至一整季就打这一个礼拜
你也不想为了补赛又跑一趟才会有双重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33.2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93428.A.E84.html
※ 编辑: larry227079 (140.112.233.222 台湾), 06/25/2026 21:17:55
1F:→ FannWong: 不然叫球员投票看他们想要补赛还是双重赛阿 06/25 21:24
2F:→ larry227079: 台湾的环境我是觉得没必要搞到打双重赛 06/25 21:25
3F:→ UchihaObito: 双重赛球团少赚门票钱阿 06/25 21:27
4F:推 jacky647873: 先周四排比赛 比赛比别人少然後永远球季打的比别人 06/25 21:27
5F:→ jacky647873: 久 06/25 21:27
6F:推 sherlock523: 我没看中职但一直看到这类讨论,没搞懂的是可以轮流 06/25 21:32
7F:→ sherlock523: 在一四比但不用就放假不比吧 06/25 21:32
8F:→ larry227079: 现在最大问题是平时赛程排太松啊 06/25 21:34
9F:→ shifa: #人家赚多少中职球员赚多少 这题也算基本题库 06/25 21:41
10F:推 n613011: 以前三连战星期五六延赛就是打隔天双重赛有什麽问题吗 06/25 21:44
11F:→ n613011: 没必要在哪里又不是没打过 06/25 21:45
12F:→ skipjack: 就清场啊 06/25 21:54
13F:→ lrh18: 双重赛是球员球团都不想打吧 过热没票房 前几年还会打1400 06/25 21:55
14F:→ lrh18: 1300是想热死谁... 06/25 21:55
15F:推 wearood: 补赛周如果再延赛1次 就裁定和局(?) 06/25 21:57
16F:推 tony900735: 楼上大大这样不行阿,转播权跟赞助合约可能会出事 06/26 00:34
17F:→ kongsch: MLB双重赛其实没有想像中那麽频繁 06/26 0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