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lusplus426 (玻璃心安森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下去小聯盟沒幫助?
時間Thu Jun 25 21:16:13 2026
今井:
朗希:
「下去小聯盟比賽、在那裡投球,大概不會帶來太多幫助,在像大聯盟這種高度集中的環
境下投球,才會把你的好與壞都逼出來,而當那些不好的地方暴露出來時,你才真正能從
中學到東西;如果是在小聯盟投球,就比較沒有那種效果,那種出賽能得到的收穫沒有那
麼多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64.8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93375.A.5CB.html
1F:推 hvariables: 必須跟比較強的對手對打 06/25 21:57
2F:推 moy5566: 搞笑到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06/25 21:58
3F:推 datong: 你在大聯盟也沒幫助 怎麼不離隊 06/25 22:31
4F:→ applehpsh: 反正要認賠就會直接DFA了 06/25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