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lusplus426 (玻璃心安森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下去小联盟没帮助?
时间Thu Jun 25 21:16:13 2026
今井:
朗希:
「下去小联盟比赛、在那里投球,大概不会带来太多帮助,在像大联盟这种高度集中的环
境下投球,才会把你的好与坏都逼出来,而当那些不好的地方暴露出来时,你才真正能从
中学到东西;如果是在小联盟投球,就比较没有那种效果,那种出赛能得到的收获没有那
麽多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2.64.8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93375.A.5CB.html
1F:推 hvariables: 必须跟比较强的对手对打 06/25 21:57
2F:推 moy5566: 搞笑到不知道该怎麽反驳 06/25 21:58
3F:推 datong: 你在大联盟也没帮助 怎麽不离队 06/25 22:31
4F:→ applehpsh: 反正要认赔就会直接DFA了 06/25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