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lin (Some like it hot!!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Re: [討論] 後藤:因為威戈神花很多錢…
時間Thu Jun 25 21:11:37 2026
43~
雖然大家都心裡有底
但晃哥都直接講大實話了~
看來心裡很無奈也只能凹好凹滿了
直接報廢掉大概董事會及老闆會有意見
不過讓一個洋投上半季還可以維持五成以上勝率及第二名
真的是很猛
威戈神上輩子應該有做到拯救地球的大善事
可以在邦邦獲利金控王底下安心養傷賺錢及搖滾席看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10.7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93099.A.BF8.html
1F:→ Jaspercool: 不過應該是簽年約 不管怎樣都有錢拿就是了 06/25 21:12
2F:推 cplusplus426: 基本上就是相信他啦 看他能不能投出期待囉 06/25 21:13
3F:推 SamMark: 最好威戈神下半季至少繳出不輸梅賽鍶的成績 06/25 21:16
4F:推 cplusplus426: 期望不要拉太高 有魔力藍就偷笑了 06/25 21:17
5F:噓 Biden: 不就照合約走嗎,哪有啥善不善事.. 06/25 21:17
6F:推 xz4979265: 之前還有人說開銀行沒在怕錢的 06/25 21:21
7F:推 pigniposhen: 傷前那個成績…. 復出後能變洋將版遊艇就很好了 06/25 21:27
8F:→ datong: 是有多貴說出來聽聽 06/25 22:33
9F:→ lrh18: 看資歷就50萬鎂起跳 這大概是獅蒂芬跟374等級 當然貴 06/25 22:55
10F:推 bxxl: 簽長約養傷的又不是只有他,滿多洋將都養傷過 06/25 23:35
11F:→ ssh713: 賠太多怕被大股東打是不是?畢竟同宗的 笑死 06/26 00:16
12F:→ carwhat: 說不期待到時候又嫌沒外掛 06/26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