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lin (Some like it hot!!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Re: [讨论] 後藤:因为威戈神花很多钱…
时间Thu Jun 25 21:11:37 2026
43~
虽然大家都心里有底
但晃哥都直接讲大实话了~
看来心里很无奈也只能凹好凹满了
直接报废掉大概董事会及老板会有意见
不过让一个洋投上半季还可以维持五成以上胜率及第二名
真的是很猛
威戈神上辈子应该有做到拯救地球的大善事
可以在邦邦获利金控王底下安心养伤赚钱及摇滚席看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7.110.7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93099.A.BF8.html
1F:→ Jaspercool: 不过应该是签年约 不管怎样都有钱拿就是了 06/25 21:12
2F:推 cplusplus426: 基本上就是相信他啦 看他能不能投出期待罗 06/25 21:13
3F:推 SamMark: 最好威戈神下半季至少缴出不输梅赛锶的成绩 06/25 21:16
4F:推 cplusplus426: 期望不要拉太高 有魔力蓝就偷笑了 06/25 21:17
5F:嘘 Biden: 不就照合约走吗,哪有啥善不善事.. 06/25 21:17
6F:推 xz4979265: 之前还有人说开银行没在怕钱的 06/25 21:21
7F:推 pigniposhen: 伤前那个成绩…. 复出後能变洋将版游艇就很好了 06/25 21:27
8F:→ datong: 是有多贵说出来听听 06/25 22:33
9F:→ lrh18: 看资历就50万镁起跳 这大概是狮蒂芬跟374等级 当然贵 06/25 22:55
10F:推 bxxl: 签长约养伤的又不是只有他,满多洋将都养伤过 06/25 23:35
11F:→ ssh713: 赔太多怕被大股东打是不是?毕竟同宗的 笑死 06/26 00:16
12F:→ carwhat: 说不期待到时候又嫌没外挂 06/26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