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Fbest (張學友我們愛你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李凱威這犯規了吧
時間Wed Jun 24 21:14:22 2026
畢竟都二次觸球了
對方球權了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8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234.2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06864.A.F96.html
1F:推 popo206688: 二觸了啊 XD 06/24 21:14
2F:→ popo206688: 不能自托自打啊 06/24 21:14
3F:推 rain0212: 不是翻球嗎 06/24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