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Fbest (张学友我们爱你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李凯威这犯规了吧
时间Wed Jun 24 21:14:22 2026
毕竟都二次触球了
对方球权了吧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28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8.234.24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306864.A.F96.html
1F:推 popo206688: 二触了啊 XD 06/24 21:14
2F:→ popo206688: 不能自托自打啊 06/24 21:14
3F:推 rain0212: 不是翻球吗 06/24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