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z4979265 (職業王黑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有情緒換成統一就變成是在乎比賽了
時間Mon Jun 22 07:24:17 2026
昨天統一拉了一坨
有些球員有難過的表情
在網路上被大受好評
說有情緒是好的代表在乎
記住這感覺之後繼續拼
所以球場不是看表情解釋是看球隊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8.7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84259.A.86F.html
1F:→ hansvonboltz: 看該隊球迷怎麼解釋,他隊球迷才不會在乎勒 06/22 07:26
2F:→ jhgfdsa123: 情緒百百種 好歹也拿同樣情緒表現比較 06/22 07:32
3F:推 rong791020: 因為哭的是帥哥XD 06/22 07:53
4F:推 afa76: 看個人怎麼解釋 我喵迷 昨天看了也只覺得哭屁啊 06/22 08:06
5F:→ j990190: 至少沒有拆球場 06/22 08:12
6F:推 lionsss: 看個人怎麼解釋 我喵迷 昨天看了是覺得要哭 不然會被說 06/22 08:13
7F:→ lionsss: 不哭搞屁啊 06/22 08:13
8F:推 sweetchord: 大餅都沒哭了 06/22 08:44
9F:推 kicomay: 不哭難道要笑???然後再被說:失誤還敢笑?...哭笑不得 06/22 09:02
10F:推 Tads: 早就說比起在那邊生氣 哭還比較有人同情 06/22 09:07
11F:推 wer85841: 球迷看了更想哭 06/22 09:15
12F:推 bulidau: 消化試合就哭了,那天王山之戰壓力要多大? 06/22 09:28
13F:推 andy00xx: 哭又怎樣 難道哭完還要跟酸民道歉嗎 06/22 09:38
14F:推 aling1205: 上次輸球還笑的就被鞭了XDD 06/22 09:57
15F:→ s832015825: 看球隊 如果是爪哭 一定被酸 06/22 10:02
16F:推 rain0212: 爪笑也會被酸啊,怎麼可能是看該隊球迷 06/22 10:04
17F:→ hansvonboltz: 可能某隊個案比較多,怎樣都會被戳到吧 06/22 10:11
18F:推 Lorazin: 拿木棒敲牆跟哭比喔? 06/22 10:29
19F:噓 Carpro0329: 喵球員有拿球棒敲球場嗎 少在那邊 06/22 10:46
20F:推 hisashiaska: 失誤害球隊輸球 哭總比笑來得好吧 06/22 10:48
21F:→ hisashiaska: 好歹也拿別隊球員哭結果只有酸沒有誇 再來比較吧 06/22 10:49
22F:推 badname: 哭笑不得 06/22 10:54
23F:推 Eric102990: 之前 好像是pjk拿打擊手套摔牆壁 結果在脆上被說不能 06/22 10:56
24F:→ Eric102990: 雙標(? 06/22 10:56
25F:推 orz1234: 丟打擊手套跟摔球棒感覺也不同啊 06/22 11:02
26F:推 chc93022: 哭的是帥哥+1 06/22 11:56
27F:推 hisashiaska: PJK手套丟牆壁也是被酸啊 說大巨蛋牆壁很倒楣 06/22 12:20
28F:推 Lorazin: 敲牆壁敲完好像被冷凍了 沒再上場 幫QQ 06/22 12:37
29F:推 rain0212: 說誰沒再上場? 06/22 13:00
30F:推 jacket664: 這樣就要哭那要哭好幾年 06/22 14:10
31F:→ carwhat: 做做樣子而已 實力不夠你會跳點將錄也沒屁用 06/22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