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z4979265 (职业王黑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有情绪换成统一就变成是在乎比赛了
时间Mon Jun 22 07:24:17 2026
昨天统一拉了一坨
有些球员有难过的表情
在网路上被大受好评
说有情绪是好的代表在乎
记住这感觉之後继续拼
所以球场不是看表情解释是看球队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18.7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84259.A.86F.html
1F:→ hansvonboltz: 看该队球迷怎麽解释,他队球迷才不会在乎勒 06/22 07:26
2F:→ jhgfdsa123: 情绪百百种 好歹也拿同样情绪表现比较 06/22 07:32
3F:推 rong791020: 因为哭的是帅哥XD 06/22 07:53
4F:推 afa76: 看个人怎麽解释 我喵迷 昨天看了也只觉得哭屁啊 06/22 08:06
5F:→ j990190: 至少没有拆球场 06/22 08:12
6F:推 lionsss: 看个人怎麽解释 我喵迷 昨天看了是觉得要哭 不然会被说 06/22 08:13
7F:→ lionsss: 不哭搞屁啊 06/22 08:13
8F:推 sweetchord: 大饼都没哭了 06/22 08:44
9F:推 kicomay: 不哭难道要笑???然後再被说:失误还敢笑?...哭笑不得 06/22 09:02
10F:推 Tads: 早就说比起在那边生气 哭还比较有人同情 06/22 09:07
11F:推 wer85841: 球迷看了更想哭 06/22 09:15
12F:推 bulidau: 消化试合就哭了,那天王山之战压力要多大? 06/22 09:28
13F:推 andy00xx: 哭又怎样 难道哭完还要跟酸民道歉吗 06/22 09:38
14F:推 aling1205: 上次输球还笑的就被鞭了XDD 06/22 09:57
15F:→ s832015825: 看球队 如果是爪哭 一定被酸 06/22 10:02
16F:推 rain0212: 爪笑也会被酸啊,怎麽可能是看该队球迷 06/22 10:04
17F:→ hansvonboltz: 可能某队个案比较多,怎样都会被戳到吧 06/22 10:11
18F:推 Lorazin: 拿木棒敲墙跟哭比喔? 06/22 10:29
19F:嘘 Carpro0329: 喵球员有拿球棒敲球场吗 少在那边 06/22 10:46
20F:推 hisashiaska: 失误害球队输球 哭总比笑来得好吧 06/22 10:48
21F:→ hisashiaska: 好歹也拿别队球员哭结果只有酸没有夸 再来比较吧 06/22 10:49
22F:推 badname: 哭笑不得 06/22 10:54
23F:推 Eric102990: 之前 好像是pjk拿打击手套摔墙壁 结果在脆上被说不能 06/22 10:56
24F:→ Eric102990: 双标(? 06/22 10:56
25F:推 orz1234: 丢打击手套跟摔球棒感觉也不同啊 06/22 11:02
26F:推 chc93022: 哭的是帅哥+1 06/22 11:56
27F:推 hisashiaska: PJK手套丢墙壁也是被酸啊 说大巨蛋墙壁很倒楣 06/22 12:20
28F:推 Lorazin: 敲墙壁敲完好像被冷冻了 没再上场 帮QQ 06/22 12:37
29F:推 rain0212: 说谁没再上场? 06/22 13:00
30F:推 jacket664: 这样就要哭那要哭好几年 06/22 14:10
31F:→ carwhat: 做做样子而已 实力不够你会跳点将录也没屁用 06/22 1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