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81311i (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就算新北巨蛋在樹林 富邦有要標嗎?
時間Mon Jun 22 00:53:35 2026
感覺猴猴就是想蓋在淡海
不過也沒差
下任市長隨時可以推翻
尤其如果是蘇巧慧當選的話
樹林巨蛋根本就穩搭搭
但我比較好奇富邦過往有對巨蛋發表過意見嗎?
新北這顆蛋其實跟富邦關係最密切
但富邦表現的好像跟他們沒關係
如果真的蓋在樹林
會不會也只是平常賽事在新莊
重大主題日才會在樹林巨蛋比賽?
也就是把台北巨蛋的場次移到樹林去罷了
那這樣新北巨蛋的效益就不太高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5.10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60817.A.C6A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印象沒有 中職六球團就只有中信表現最積極 06/22 01:00
2F:推 jacket664: 旁邊沒什麼開發空間,所以市府一直想在淡水,民營企業 06/22 01:04
3F:→ jacket664: 要拿看的也是旁邊的地皮,光一顆巨蛋可能會賠 06/22 01:04
4F:→ alex2426chen: 富邦是整個新莊公園一起綁 要離開沒那麼容易 06/22 01:05
5F:推 vvw5555: 蓋在哪都沒有台北蛋好,新北選哪裡對富邦都沒差,反正也 06/22 01:05
6F:→ vvw5555: 不需要一年60場都巨蛋,挑重點排台北蛋就好了 06/22 01:05
7F:→ sqweweww: 富邦是一定要搬的,新莊還能使用多久,原地重建你也要 06/22 01:06
8F:→ sqweweww: 有另一個替補球場 06/22 01:06
9F:推 sa13961387: 富邦當年簽10年好像也快到了吧 06/22 01:09
10F:推 Cohlint: 新莊就算能原地重建也沒用,周圍腹地卡死了,除非要把公 06/22 01:10
11F:→ Cohlint: 園/田徑場/體育館一起打掉重練~但不可能,因為公園&田 06/22 01:10
12F:→ Cohlint: 徑場才剛翻新沒多久 06/22 01:10
13F:→ angel902037: 如果球團想做大,一定是要搬去新北蛋的 06/22 01:12
14F:→ angel902037: 今年亞太場均不就數字會說話了 06/22 01:12
15F:→ alex2426chen: 先不說巨蛋未來怎樣 光座位數變2倍$就很香 06/22 01:12
16F:→ angel902037: 亞太目前1萬1 06/22 01:12
17F:→ agantw: 新球場的考驗是下一個球季 06/22 01:13
18F:→ alex2426chen: 何況新莊的座位數跟觀眾席視野真的不OK 06/22 01:13
19F:→ angel902037: 第2個點新莊你不可能再擴建了,棒球場也老了 06/22 01:13
20F:→ jumperman: 台中那一顆蛋孵出來後產生的效應很巨大的話,第三第四顆 06/22 01:14
21F:→ jumperman: 巨蛋進度就會很快.. 06/22 01:14
22F:推 angel902037: 假設有新北蛋、新莊球場。我認為 新莊就拿去當二軍球 06/22 01:16
23F:→ angel902037: 場了 06/22 01:16
24F:推 jacket664: 台中是因為爪的關係,其他隊要打折 06/22 01:16
25F:推 angel902037: 或是直接不續約了,給新北市政府自己去處理 06/22 01:19
26F:→ angel902037: 而且台壽會不會跑去標新北蛋,我覺得應該有這機率吧 06/22 01:20
27F:推 angel902037: 台壽現在參與不少BOT案,新北蛋搞不好也會來 06/22 01:22
28F:噓 a614514: 怎麼會有蘇巧慧贏新北的錯覺 06/22 01:33
29F:推 rain0212: 不是自己下去跟著處理本來就後面能怎麼樣不一定掌握在 06/22 01:41
30F:→ rain0212: 自己手上 06/22 01:41
31F:→ angel902037: 印象之前有網友說 富邦沒有參與過新北蛋 06/22 01:45
32F:→ angel902037: 甚至連派員出席都沒有.. 06/22 01:45
33F:推 cctu0618: 台壽不可能再吃新北蛋 想太多 06/22 01:57
34F:→ stacy99love: 富邦比較保守,應該不會投入 06/22 02:17
35F:推 ballgame162: 新北市適合蓋巨蛋的地方沒地可以蓋 06/22 02:28
36F:推 Arodz: 新莊球場能場場都9000+ 就很驚人了‼ 06/22 02:43
37F:→ NXT0614: 球隊不標 不承諾認養 就不應該蓋新球場 06/22 03:35
38F:→ NXT0614: 至少要讓球隊出一定比例金額興建 球隊才不會說跑就跑 06/22 03:36
39F:推 jerry771204: 富邦標?我覺得台壽去標也有可能 06/22 04:36
40F:→ jerry771204: 六隊愛棒球愛到無可救藥的就辜而已 06/22 04:37
41F:→ jerry771204: 講白點現在球團自蓋就是賠錢 台灣市場那麼大 06/22 04:37
42F:→ jerry771204: 沒那麼大 06/22 04:38
43F:→ jerry771204: 為什麼選淡海就是腹地大那是集團愛的複合式 06/22 04:39
44F:推 yah13305: 觀望中吧 06/22 07:11
45F:推 gmailsucks: 新莊跟樹林的距離不遠 沒理由不拿下 06/22 08:06
46F:→ aaa45629: 賠錢生意沒人做,這是不變的道理 06/22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