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XXXX 板


LINE

感觉猴猴就是想盖在淡海 不过也没差 下任市长随时可以推翻 尤其如果是苏巧慧当选的话 树林巨蛋根本就稳搭搭 但我比较好奇富邦过往有对巨蛋发表过意见吗? 新北这颗蛋其实跟富邦关系最密切 但富邦表现的好像跟他们没关系 如果真的盖在树林 会不会也只是平常赛事在新庄 重大主题日才会在树林巨蛋比赛? 也就是把台北巨蛋的场次移到树林去罢了 那这样新北巨蛋的效益就不太高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15.10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60817.A.C6A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印象没有 中职六球团就只有中信表现最积极 06/22 01:00
2F:推 jacket664: 旁边没什麽开发空间,所以市府一直想在淡水,民营企业 06/22 01:04
3F:→ jacket664: 要拿看的也是旁边的地皮,光一颗巨蛋可能会赔 06/22 01:04
4F:→ alex2426chen: 富邦是整个新庄公园一起绑 要离开没那麽容易 06/22 01:05
5F:推 vvw5555: 盖在哪都没有台北蛋好,新北选哪里对富邦都没差,反正也 06/22 01:05
6F:→ vvw5555: 不需要一年60场都巨蛋,挑重点排台北蛋就好了 06/22 01:05
7F:→ sqweweww: 富邦是一定要搬的,新庄还能使用多久,原地重建你也要 06/22 01:06
8F:→ sqweweww: 有另一个替补球场 06/22 01:06
9F:推 sa13961387: 富邦当年签10年好像也快到了吧 06/22 01:09
10F:推 Cohlint: 新庄就算能原地重建也没用,周围腹地卡死了,除非要把公 06/22 01:10
11F:→ Cohlint: 园/田径场/体育馆一起打掉重练~但不可能,因为公园&田 06/22 01:10
12F:→ Cohlint: 径场才刚翻新没多久 06/22 01:10
13F:→ angel902037: 如果球团想做大,一定是要搬去新北蛋的 06/22 01:12
14F:→ angel902037: 今年亚太场均不就数字会说话了 06/22 01:12
15F:→ alex2426chen: 先不说巨蛋未来怎样 光座位数变2倍$就很香 06/22 01:12
16F:→ angel902037: 亚太目前1万1 06/22 01:12
17F:→ agantw: 新球场的考验是下一个球季 06/22 01:13
18F:→ alex2426chen: 何况新庄的座位数跟观众席视野真的不OK 06/22 01:13
19F:→ angel902037: 第2个点新庄你不可能再扩建了,棒球场也老了 06/22 01:13
20F:→ jumperman: 台中那一颗蛋孵出来後产生的效应很巨大的话,第三第四颗 06/22 01:14
21F:→ jumperman: 巨蛋进度就会很快.. 06/22 01:14
22F:推 angel902037: 假设有新北蛋、新庄球场。我认为 新庄就拿去当二军球 06/22 01:16
23F:→ angel902037: 场了 06/22 01:16
24F:推 jacket664: 台中是因为爪的关系,其他队要打折 06/22 01:16
25F:推 angel902037: 或是直接不续约了,给新北市政府自己去处理 06/22 01:19
26F:→ angel902037: 而且台寿会不会跑去标新北蛋,我觉得应该有这机率吧 06/22 01:20
27F:推 angel902037: 台寿现在参与不少BOT案,新北蛋搞不好也会来 06/22 01:22
28F:嘘 a614514: 怎麽会有苏巧慧赢新北的错觉 06/22 01:33
29F:推 rain0212: 不是自己下去跟着处理本来就後面能怎麽样不一定掌握在 06/22 01:41
30F:→ rain0212: 自己手上 06/22 01:41
31F:→ angel902037: 印象之前有网友说 富邦没有参与过新北蛋 06/22 01:45
32F:→ angel902037: 甚至连派员出席都没有.. 06/22 01:45
33F:推 cctu0618: 台寿不可能再吃新北蛋 想太多 06/22 01:57
34F:→ stacy99love: 富邦比较保守,应该不会投入 06/22 02:17
35F:推 ballgame162: 新北市适合盖巨蛋的地方没地可以盖 06/22 02:28
36F:推 Arodz: 新庄球场能场场都9000+ 就很惊人了‼ 06/22 02:43
37F:→ NXT0614: 球队不标 不承诺认养 就不应该盖新球场 06/22 03:35
38F:→ NXT0614: 至少要让球队出一定比例金额兴建 球队才不会说跑就跑 06/22 03:36
39F:推 jerry771204: 富邦标?我觉得台寿去标也有可能 06/22 04:36
40F:→ jerry771204: 六队爱棒球爱到无可救药的就辜而已 06/22 04:37
41F:→ jerry771204: 讲白点现在球团自盖就是赔钱 台湾市场那麽大 06/22 04:37
42F:→ jerry771204: 没那麽大 06/22 04:38
43F:→ jerry771204: 为什麽选淡海就是腹地大那是集团爱的复合式 06/22 04:39
44F:推 yah13305: 观望中吧 06/22 07:11
45F:推 gmailsucks: 新庄跟树林的距离不远 没理由不拿下 06/22 08:06
46F:→ aaa45629: 赔钱生意没人做,这是不变的道理 06/22 08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