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81311i (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讨论] 就算新北巨蛋在树林 富邦有要标吗?
时间Mon Jun 22 00:53:35 2026
感觉猴猴就是想盖在淡海
不过也没差
下任市长随时可以推翻
尤其如果是苏巧慧当选的话
树林巨蛋根本就稳搭搭
但我比较好奇富邦过往有对巨蛋发表过意见吗?
新北这颗蛋其实跟富邦关系最密切
但富邦表现的好像跟他们没关系
如果真的盖在树林
会不会也只是平常赛事在新庄
重大主题日才会在树林巨蛋比赛?
也就是把台北巨蛋的场次移到树林去罢了
那这样新北巨蛋的效益就不太高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15.10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60817.A.C6A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印象没有 中职六球团就只有中信表现最积极 06/22 01:00
2F:推 jacket664: 旁边没什麽开发空间,所以市府一直想在淡水,民营企业 06/22 01:04
3F:→ jacket664: 要拿看的也是旁边的地皮,光一颗巨蛋可能会赔 06/22 01:04
4F:→ alex2426chen: 富邦是整个新庄公园一起绑 要离开没那麽容易 06/22 01:05
5F:推 vvw5555: 盖在哪都没有台北蛋好,新北选哪里对富邦都没差,反正也 06/22 01:05
6F:→ vvw5555: 不需要一年60场都巨蛋,挑重点排台北蛋就好了 06/22 01:05
7F:→ sqweweww: 富邦是一定要搬的,新庄还能使用多久,原地重建你也要 06/22 01:06
8F:→ sqweweww: 有另一个替补球场 06/22 01:06
9F:推 sa13961387: 富邦当年签10年好像也快到了吧 06/22 01:09
10F:推 Cohlint: 新庄就算能原地重建也没用,周围腹地卡死了,除非要把公 06/22 01:10
11F:→ Cohlint: 园/田径场/体育馆一起打掉重练~但不可能,因为公园&田 06/22 01:10
12F:→ Cohlint: 径场才刚翻新没多久 06/22 01:10
13F:→ angel902037: 如果球团想做大,一定是要搬去新北蛋的 06/22 01:12
14F:→ angel902037: 今年亚太场均不就数字会说话了 06/22 01:12
15F:→ alex2426chen: 先不说巨蛋未来怎样 光座位数变2倍$就很香 06/22 01:12
16F:→ angel902037: 亚太目前1万1 06/22 01:12
17F:→ agantw: 新球场的考验是下一个球季 06/22 01:13
18F:→ alex2426chen: 何况新庄的座位数跟观众席视野真的不OK 06/22 01:13
19F:→ angel902037: 第2个点新庄你不可能再扩建了,棒球场也老了 06/22 01:13
20F:→ jumperman: 台中那一颗蛋孵出来後产生的效应很巨大的话,第三第四颗 06/22 01:14
21F:→ jumperman: 巨蛋进度就会很快.. 06/22 01:14
22F:推 angel902037: 假设有新北蛋、新庄球场。我认为 新庄就拿去当二军球 06/22 01:16
23F:→ angel902037: 场了 06/22 01:16
24F:推 jacket664: 台中是因为爪的关系,其他队要打折 06/22 01:16
25F:推 angel902037: 或是直接不续约了,给新北市政府自己去处理 06/22 01:19
26F:→ angel902037: 而且台寿会不会跑去标新北蛋,我觉得应该有这机率吧 06/22 01:20
27F:推 angel902037: 台寿现在参与不少BOT案,新北蛋搞不好也会来 06/22 01:22
28F:嘘 a614514: 怎麽会有苏巧慧赢新北的错觉 06/22 01:33
29F:推 rain0212: 不是自己下去跟着处理本来就後面能怎麽样不一定掌握在 06/22 01:41
30F:→ rain0212: 自己手上 06/22 01:41
31F:→ angel902037: 印象之前有网友说 富邦没有参与过新北蛋 06/22 01:45
32F:→ angel902037: 甚至连派员出席都没有.. 06/22 01:45
33F:推 cctu0618: 台寿不可能再吃新北蛋 想太多 06/22 01:57
34F:→ stacy99love: 富邦比较保守,应该不会投入 06/22 02:17
35F:推 ballgame162: 新北市适合盖巨蛋的地方没地可以盖 06/22 02:28
36F:推 Arodz: 新庄球场能场场都9000+ 就很惊人了‼ 06/22 02:43
37F:→ NXT0614: 球队不标 不承诺认养 就不应该盖新球场 06/22 03:35
38F:→ NXT0614: 至少要让球队出一定比例金额兴建 球队才不会说跑就跑 06/22 03:36
39F:推 jerry771204: 富邦标?我觉得台寿去标也有可能 06/22 04:36
40F:→ jerry771204: 六队爱棒球爱到无可救药的就辜而已 06/22 04:37
41F:→ jerry771204: 讲白点现在球团自盖就是赔钱 台湾市场那麽大 06/22 04:37
42F:→ jerry771204: 没那麽大 06/22 04:38
43F:→ jerry771204: 为什麽选淡海就是腹地大那是集团爱的复合式 06/22 04:39
44F:推 yah13305: 观望中吧 06/22 07:11
45F:推 gmailsucks: 新庄跟树林的距离不远 没理由不拿下 06/22 08:06
46F:→ aaa45629: 赔钱生意没人做,这是不变的道理 06/22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