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engineer (I want to do...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美國的體育場感覺都蓋的很漂亮?
時間Mon Jun 22 00:01:29 2026
今天亞特蘭大這個球場我也覺得很漂亮
之前忘記哪一場足球球賽,那個球場也很漂亮
感覺都比歐洲某些職業足球球隊的球場漂亮?
https://i.mopix.cc/Az2jaO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45.1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7692.A.06B.html
1F:推 mvpdirk712: 很多還不是足球場,是美式足球場 06/22 00:07
2F:→ mvpdirk712: 有些棒球場還拿來當足球場地,像NYCFC的主場還是用洋 06/22 00:08
3F:→ mvpdirk712: 基棒球場呢 06/22 00:08
4F:推 ccl007: NFL世界第一大職業運動聯盟 美國國球自嗨運動 06/22 00:09
5F:推 TsukimiyaAyu: 好像都是美足 06/22 00:10
6F:推 rioforreal: 美國有個聯盟叫做NFL 比歐洲n大足球聯賽加起來有錢 06/22 00:11
7F:推 ccl007: 場地規格共通 然後一堆外國藝人演唱會又很愛辦在足球場 06/22 00:12
8F:→ ccl007: 所以不要再說大巨蛋是為了演唱會而生了 06/22 00:12
9F:推 mvpdirk712: 達拉斯辦NBA明星賽,場地還是在達拉斯牛仔主場 06/22 00:15
10F:推 furret: 很多是為了打美式足球 06/22 00:15
11F:推 q124578001: 美國人瘋美足的狀況難以想像 有些大學球場接近10萬人 06/22 00:18
12F:推 Sunpayus: 美國大學球場就能跟歐洲專業球場比了吧 甚至高中球場說 06/22 00:18
13F:→ Sunpayus: 不定都比一堆國家的還好 06/22 00:18
14F:→ AhCheng: 這次場地都是在NFL主場 剛好也符合FIFA的規定 06/22 00:19
15F:→ AhCheng: NFL最近幾年球隊都在蓋新球場,像比爾下一季也要在新球場 06/22 00:20
16F:→ AhCheng: 了 那一座也是貴貴的 06/22 00:20
18F:推 samyang1223: NYCFC下一季有自己的場館了 06/22 00:26
19F:推 doozia: 只有一小部分是MLS主體吧 06/22 00:40
20F:推 amos30627: 我們沒人要自己蓋啊 看火腿主場超漂亮 06/22 00:41
21F:推 ZaneTrout: 錢多好辦事 06/22 01:02
22F:推 kiolp: 都NFL的場地吧 造價能多貴就搞多貴 反正賺的回來 06/22 01:19
23F:推 lawyer94: 人家願意花大錢改善硬體,台灣花個幾億,就一堆人喊貴幹 06/22 01:32
24F:→ lawyer94: 幹叫了 06/22 01:32
25F:推 tb12: Mercedes benz stadium很漂亮的 !屋頂開起來跟鏡頭光圈一 06/22 01:36
26F:→ tb12: 樣 06/22 01:36
27F:推 doozia: 你先有人家那種預期市場再來嘴台灣吧 06/22 01:37
28F:→ tb12: 然後有興趣可以看LA的Sofi stadium 那座個人覺得最漂亮 06/22 01:37
29F:推 vincent7977: 美國球場也不是全自建 政府大部分情況下還是會出一點 06/22 03:29
30F:→ vincent7977: 現在就看中信超巨蛋能不能把這個官民合作做起來 06/22 03:30
31F:→ glacierl: 財大氣粗 06/22 08:19
32F:→ amos30627: 問就是市場太小啊 投資不划算 06/22 09:40
33F:推 double5915: 人家國外有專門蓋球場的,台灣沒有都找蓋房子的來蓋 06/22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