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engineer (I want to do...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美国的体育场感觉都盖的很漂亮?
时间Mon Jun 22 00:01:29 2026
今天亚特兰大这个球场我也觉得很漂亮
之前忘记哪一场足球球赛,那个球场也很漂亮
感觉都比欧洲某些职业足球球队的球场漂亮?
https://i.mopix.cc/Az2jaO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8.145.1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7692.A.06B.html
1F:推 mvpdirk712: 很多还不是足球场,是美式足球场 06/22 00:07
2F:→ mvpdirk712: 有些棒球场还拿来当足球场地,像NYCFC的主场还是用洋 06/22 00:08
3F:→ mvpdirk712: 基棒球场呢 06/22 00:08
4F:推 ccl007: NFL世界第一大职业运动联盟 美国国球自嗨运动 06/22 00:09
5F:推 TsukimiyaAyu: 好像都是美足 06/22 00:10
6F:推 rioforreal: 美国有个联盟叫做NFL 比欧洲n大足球联赛加起来有钱 06/22 00:11
7F:推 ccl007: 场地规格共通 然後一堆外国艺人演唱会又很爱办在足球场 06/22 00:12
8F:→ ccl007: 所以不要再说大巨蛋是为了演唱会而生了 06/22 00:12
9F:推 mvpdirk712: 达拉斯办NBA明星赛,场地还是在达拉斯牛仔主场 06/22 00:15
10F:推 furret: 很多是为了打美式足球 06/22 00:15
11F:推 q124578001: 美国人疯美足的状况难以想像 有些大学球场接近10万人 06/22 00:18
12F:推 Sunpayus: 美国大学球场就能跟欧洲专业球场比了吧 甚至高中球场说 06/22 00:18
13F:→ Sunpayus: 不定都比一堆国家的还好 06/22 00:18
14F:→ AhCheng: 这次场地都是在NFL主场 刚好也符合FIFA的规定 06/22 00:19
15F:→ AhCheng: NFL最近几年球队都在盖新球场,像比尔下一季也要在新球场 06/22 00:20
16F:→ AhCheng: 了 那一座也是贵贵的 06/22 00:20
18F:推 samyang1223: NYCFC下一季有自己的场馆了 06/22 00:26
19F:推 doozia: 只有一小部分是MLS主体吧 06/22 00:40
20F:推 amos30627: 我们没人要自己盖啊 看火腿主场超漂亮 06/22 00:41
21F:推 ZaneTrout: 钱多好办事 06/22 01:02
22F:推 kiolp: 都NFL的场地吧 造价能多贵就搞多贵 反正赚的回来 06/22 01:19
23F:推 lawyer94: 人家愿意花大钱改善硬体,台湾花个几亿,就一堆人喊贵干 06/22 01:32
24F:→ lawyer94: 干叫了 06/22 01:32
25F:推 tb12: Mercedes benz stadium很漂亮的 !屋顶开起来跟镜头光圈一 06/22 01:36
26F:→ tb12: 样 06/22 01:36
27F:推 doozia: 你先有人家那种预期市场再来嘴台湾吧 06/22 01:37
28F:→ tb12: 然後有兴趣可以看LA的Sofi stadium 那座个人觉得最漂亮 06/22 01:37
29F:推 vincent7977: 美国球场也不是全自建 政府大部分情况下还是会出一点 06/22 03:29
30F:→ vincent7977: 现在就看中信超巨蛋能不能把这个官民合作做起来 06/22 03:30
31F:→ glacierl: 财大气粗 06/22 08:19
32F:→ amos30627: 问就是市场太小啊 投资不划算 06/22 09:40
33F:推 double5915: 人家国外有专门盖球场的,台湾没有都找盖房子的来盖 06/22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