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Dream (紫色夢境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支持啦啦隊組工會嗎?
時間Sun Jun 21 22:38:09 2026
不完全跟這次事件相關
但就像球員有球員工會一樣,
有沒有可能哪天啦啦隊也有工會
雖然大概很難啦,至少還有很長很長一段路要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6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81.5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2691.A.EDF.html
1F:推 bill0829: 跳三年有薪資仲裁、跳八年有啦啦隊金卡 06/21 22:44
2F:→ tomlishan: 球員工會都快倒了 你怎麼奢望啦啦隊有工會 06/21 22:46
3F:推 vvw5555: 組了結果加速新陳代謝 06/21 22:46
4F:推 mamahow1487: 一個啦啦隊工會會有幾個小圈圈? 06/21 23:47
5F:推 js55665: 就另類的演藝人員工會,只是組成成員都是啦啦隊這樣 06/22 00:11
6F:→ Motor: 你去看看護理師工會(不是公會 不同組織) 至今入會率多低 06/22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