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rpleDream (紫色梦境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支持啦啦队组工会吗?
时间Sun Jun 21 22:38:09 2026
不完全跟这次事件相关
但就像球员有球员工会一样,
有没有可能哪天啦啦队也有工会
虽然大概很难啦,至少还有很长很长一段路要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660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14.81.5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2691.A.EDF.html
1F:推 bill0829: 跳三年有薪资仲裁、跳八年有啦啦队金卡 06/21 22:44
2F:→ tomlishan: 球员工会都快倒了 你怎麽奢望啦啦队有工会 06/21 22:46
3F:推 vvw5555: 组了结果加速新陈代谢 06/21 22:46
4F:推 mamahow1487: 一个啦啦队工会会有几个小圈圈? 06/21 23:47
5F:推 js55665: 就另类的演艺人员工会,只是组成成员都是啦啦队这样 06/22 00:11
6F:→ Motor: 你去看看护理师工会(不是公会 不同组织) 至今入会率多低 06/22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