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ratimes (AsianParentsBest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Re: [閒聊] 大家有預期到亞太票房會這麼好嗎?
時間Sun Jun 21 22:15:29 2026
※ 引述《proman614 (鍵盤達人)》之銘言:
: 之前大家的疑慮都是離市區太遠 交通不方便
: 沒想到開打後室外球場票房竟然第一
: 應該跌破不少人眼鏡吧
但是亞太是不是開車散場最久的球場啊?
澄清湖雖然散場時大埤路會比較車多,但感覺沒到塞的程度
大埤路到澄清路這一段走得很順
洲際扣掉環中路和崇德路,旁邊一堆車流量很低的路,沒停停車場的多數停這邊
因為區域很大,到環中路時其實也分流得差不多了
而且洲際上74後接國道也方便,散場時也多數非74尖峰
桃園有點久沒去了,不太清楚
雖然之前*****被解約的事件中,奶哥有說桃園很塞
但有沒有超過亞太就不知道
至於雙北兩個球場比較偏大眾運輸的,更別說大巨蛋,就別討論開車了
亞太散場真的很久,長和路明明那麼寬卻一直塞
塞到中正北路也塞
尤其開過來,左轉後又要切外側上永康交流道又是一陣塞車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7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1332.A.C44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號誌控管問題 06/21 22:31
2F:推 nsk: 其實走安南醫院轉安和路可以試試看 大家不想走市區 反而好走 06/21 22:31
3F:→ nsk: ? 06/21 22:31
南下的繞遠路了
而且其實塞車從停車場出來就開始了
4F:→ keane9112: 澄清湖球場外現在 正在蓋捷運中 很難不塞吧 06/21 22:40
今年還沒去過,或許下半季去看看
※ 編輯: ultratimes (1.173.157.162 臺灣), 06/21/2026 22:59:03
5F:→ kgkg0057: 去年開季前去看過2場台韓職棒交流賽後,早已知道 06/21 23:18
6F:→ kgkg0057: 搭24年世冠熱潮後 喵主場搬至亞太25k球場后 入場定 06/21 23:18
7F:→ kgkg0057: 會大成長...去過90+年的舊府城 就了差太多了...空 06/21 23:18
8F:→ kgkg0057: 氣流通 廁所新 商店街有空調 好停車...屌太多了( 06/21 23:18
9F:→ kgkg0057: 六月雪 管路味 汗x味 幾沒了),買東西也不急 那裡 06/21 23:18
10F:→ kgkg0057: 人口夠 商業夠 店家就雨後春筍般一直開也不ey... 06/21 23:18
11F:推 WongTakashi: 所以我都會再待一下才會離開停車場 06/21 23:34
12F:推 tnsshscsa: 安和路走國八會快很多,一堆人上永康交流道就是塞而已 06/21 23:36
13F:→ tnsshscsa: 會走小路,安南醫院到國八差不多就10分鐘 06/21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