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ltratimes (AsianParentsBest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Re: [闲聊] 大家有预期到亚太票房会这麽好吗?
时间Sun Jun 21 22:15:29 2026
※ 引述《proman614 (键盘达人)》之铭言:
: 之前大家的疑虑都是离市区太远 交通不方便
: 没想到开打後室外球场票房竟然第一
: 应该跌破不少人眼镜吧
但是亚太是不是开车散场最久的球场啊?
澄清湖虽然散场时大埤路会比较车多,但感觉没到塞的程度
大埤路到澄清路这一段走得很顺
洲际扣掉环中路和崇德路,旁边一堆车流量很低的路,没停停车场的多数停这边
因为区域很大,到环中路时其实也分流得差不多了
而且洲际上74後接国道也方便,散场时也多数非74尖峰
桃园有点久没去了,不太清楚
虽然之前*****被解约的事件中,奶哥有说桃园很塞
但有没有超过亚太就不知道
至於双北两个球场比较偏大众运输的,更别说大巨蛋,就别讨论开车了
亚太散场真的很久,长和路明明那麽宽却一直塞
塞到中正北路也塞
尤其开过来,左转後又要切外侧上永康交流道又是一阵塞车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3.157.16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51332.A.C44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号志控管问题 06/21 22:31
2F:推 nsk: 其实走安南医院转安和路可以试试看 大家不想走市区 反而好走 06/21 22:31
3F:→ nsk: ? 06/21 22:31
南下的绕远路了
而且其实塞车从停车场出来就开始了
4F:→ keane9112: 澄清湖球场外现在 正在盖捷运中 很难不塞吧 06/21 22:40
今年还没去过,或许下半季去看看
※ 编辑: ultratimes (1.173.157.162 台湾), 06/21/2026 22:59:03
5F:→ kgkg0057: 去年开季前去看过2场台韩职棒交流赛後,早已知道 06/21 23:18
6F:→ kgkg0057: 搭24年世冠热潮後 喵主场搬至亚太25k球场后 入场定 06/21 23:18
7F:→ kgkg0057: 会大成长...去过90+年的旧府城 就了差太多了...空 06/21 23:18
8F:→ kgkg0057: 气流通 厕所新 商店街有空调 好停车...屌太多了( 06/21 23:18
9F:→ kgkg0057: 六月雪 管路味 汗x味 几没了),买东西也不急 那里 06/21 23:18
10F:→ kgkg0057: 人口够 商业够 店家就雨後春笋般一直开也不ey... 06/21 23:18
11F:推 WongTakashi: 所以我都会再待一下才会离开停车场 06/21 23:34
12F:推 tnsshscsa: 安和路走国八会快很多,一堆人上永康交流道就是塞而已 06/21 23:36
13F:→ tnsshscsa: 会走小路,安南医院到国八差不多就10分钟 06/21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