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XXXX 板


LINE

阿部下半季體力應該是可預見的撞牆 威戈神不多說 愛力戈看二軍也不太像一號 下半季也是最多打工仔的時候 今年上半季打到這邊可以說100分 下半季會開錢包衝季後賽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1.235.1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5755.A.6CD.html
1F:→ Jaspercool: 坦白說凹威戈神感覺會凹到來不及 凹失敗還要拉愛力戈 06/21 20:43
2F:→ Jaspercool: 這樣還有時間嗎? 06/21 20:43
3F:→ evanzhou: 覺得不會,要找誰?瑞恩? 06/21 20:43
4F:推 mork8850: 看完上半季KPI我覺得會,勝率保5成花大錢教練團有用證明 06/21 20:44
5F:→ mork8850: 是對的 06/21 20:44
6F:→ qscxz: 如果目標依舊是五成勝率確實不用找了 這批順順用就好 06/21 20:44
7F:推 cplusplus426: 不會吧 又打不贏龍 06/21 20:44
8F:→ carwhat: 開跟找到對的兩回事 06/21 20:44
9F:→ LuLin28: 0 06/21 20:45
10F:→ mork8850: 不要說衝擊季後賽,能夠5洋投先發穩吃局數就夠了 06/21 20:45
11F:→ qscxz: 有機會衝擊冠軍就會找 但現在看來目標不在這高度 06/21 20:46
12F:推 caseywvt: 今年不衝什麼時候要衝 06/21 20:46
13F:→ DillMichel: 富邦育樂...很難吧 籃球那邊感覺還沒搞玩 06/21 20:47
14F:→ caseywvt: 邦又不是打不贏龍 06/21 20:47
15F:→ cplusplus426: 打季陣容先養好吧 06/21 20:47
16F:推 a1256438: 預算都在FA上了(誤 06/21 20:48
17F:推 cct1121: 會 06/21 20:50
18F:推 Pinky555: 開了可以保冠軍賽啊 很需要吧... 06/21 20:50
19F:推 junchi6677: 近期有一張工作證 不知道幹嘛的 06/21 20:51
20F:→ evanzhou: 有可能是客座教練我猜 06/21 20:52
21F:→ littledos: 總覺得邦想拼的是明年 06/21 20:53
22F:→ Biden: 感覺不會 06/21 20:55
23F:推 momo28: 教練會用專業人士,應該是球員,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是日本 06/21 20:57
24F:→ momo28: 打工仔還是洋投(打) 06/21 20:57
25F:推 Federer56: 工作證如果不是洋投,也希望是來調黃保羅的 06/21 20:57
26F:推 Divifilius: 今年十年欸 會拚一下吧 06/21 20:59
27F:→ frank110306: 開錢包不等於找來的一定猛欸 06/21 21:06
28F:→ low0511: 先不論投的好不好 至少能上場就好 06/21 21:08
29F:→ evanzhou: 對啊威戈神一定也超貴,愛力戈競價搶到的一定也貴 06/21 21:08
30F:→ ohiyo104: 問題是現在有什麼好料嗎 06/21 21:08
31F:推 cschuan: 洗3個s下半季直接輾過去 06/21 21:09
32F:推 caseywvt: 要找也是驗完威跟愛之後的事 06/21 21:10
33F:→ colin79813: 富邦的好處就是錢比較多,砸錢砸對方向+效果好的話 06/21 21:20
34F:→ colin79813: 是可以跟味全拼冠軍的 06/21 21:20
35F:推 cplusplus426: 錢多和找怎樣沒關 06/21 21:21
36F:推 colin79813: 有錢能使鬼推磨,如果可以的話就找李博登來富邦 06/21 21:22
37F:推 totoro152: 錢多 是賺錢多跟花錢多差很多 中職團隊薪資不透明 不然 06/21 21:22
38F:→ totoro152: 邦可能還是後三隊 06/21 21:22
39F:推 caseywvt: 邦之前戰績差都有前三了 06/21 21:27
40F:推 kaube: 想拼季後賽就是抓三個外掛打下半季,味全都表演給你看了 06/21 21:30
41F:推 totoro152: 光一個羅戈就夠迷了 06/21 21:32
42F:推 yrmmrjv: 晃哥還想玩呢 06/21 21:33
43F:推 Since2006tw: 威戈不是傳55萬鎂??跟力亞士差不多啊 06/21 21:58
44F:推 kevin17872: 以為會喬鄭宗哲回來 結果也是沒成功 06/21 22:23
45F:推 frank110306: 鄭宗哲就還能打 是要喬什麼 年紀也還那麼輕 跟部長 06/21 22:52
46F:→ frank110306: 那時候的狀況完全不一樣好嗎 06/21 22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