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w0511 (暗花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大董下半季会开钱包吗
时间Sun Jun 21 20:42:33 2026
阿部下半季体力应该是可预见的撞墙
威戈神不多说
爱力戈看二军也不太像一号
下半季也是最多打工仔的时候
今年上半季打到这边可以说100分
下半季会开钱包冲季後赛吗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71.235.11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5755.A.6CD.html
1F:→ Jaspercool: 坦白说凹威戈神感觉会凹到来不及 凹失败还要拉爱力戈 06/21 20:43
2F:→ Jaspercool: 这样还有时间吗? 06/21 20:43
3F:→ evanzhou: 觉得不会,要找谁?瑞恩? 06/21 20:43
4F:推 mork8850: 看完上半季KPI我觉得会,胜率保5成花大钱教练团有用证明 06/21 20:44
5F:→ mork8850: 是对的 06/21 20:44
6F:→ qscxz: 如果目标依旧是五成胜率确实不用找了 这批顺顺用就好 06/21 20:44
7F:推 cplusplus426: 不会吧 又打不赢龙 06/21 20:44
8F:→ carwhat: 开跟找到对的两回事 06/21 20:44
9F:→ LuLin28: 0 06/21 20:45
10F:→ mork8850: 不要说冲击季後赛,能够5洋投先发稳吃局数就够了 06/21 20:45
11F:→ qscxz: 有机会冲击冠军就会找 但现在看来目标不在这高度 06/21 20:46
12F:推 caseywvt: 今年不冲什麽时候要冲 06/21 20:46
13F:→ DillMichel: 富邦育乐...很难吧 篮球那边感觉还没搞玩 06/21 20:47
14F:→ caseywvt: 邦又不是打不赢龙 06/21 20:47
15F:→ cplusplus426: 打季阵容先养好吧 06/21 20:47
16F:推 a1256438: 预算都在FA上了(误 06/21 20:48
17F:推 cct1121: 会 06/21 20:50
18F:推 Pinky555: 开了可以保冠军赛啊 很需要吧... 06/21 20:50
19F:推 junchi6677: 近期有一张工作证 不知道干嘛的 06/21 20:51
20F:→ evanzhou: 有可能是客座教练我猜 06/21 20:52
21F:→ littledos: 总觉得邦想拼的是明年 06/21 20:53
22F:→ Biden: 感觉不会 06/21 20:55
23F:推 momo28: 教练会用专业人士,应该是球员,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是日本 06/21 20:57
24F:→ momo28: 打工仔还是洋投(打) 06/21 20:57
25F:推 Federer56: 工作证如果不是洋投,也希望是来调黄保罗的 06/21 20:57
26F:推 Divifilius: 今年十年欸 会拚一下吧 06/21 20:59
27F:→ frank110306: 开钱包不等於找来的一定猛欸 06/21 21:06
28F:→ low0511: 先不论投的好不好 至少能上场就好 06/21 21:08
29F:→ evanzhou: 对啊威戈神一定也超贵,爱力戈竞价抢到的一定也贵 06/21 21:08
30F:→ ohiyo104: 问题是现在有什麽好料吗 06/21 21:08
31F:推 cschuan: 洗3个s下半季直接辗过去 06/21 21:09
32F:推 caseywvt: 要找也是验完威跟爱之後的事 06/21 21:10
33F:→ colin79813: 富邦的好处就是钱比较多,砸钱砸对方向+效果好的话 06/21 21:20
34F:→ colin79813: 是可以跟味全拼冠军的 06/21 21:20
35F:推 cplusplus426: 钱多和找怎样没关 06/21 21:21
36F:推 colin79813: 有钱能使鬼推磨,如果可以的话就找李博登来富邦 06/21 21:22
37F:推 totoro152: 钱多 是赚钱多跟花钱多差很多 中职团队薪资不透明 不然 06/21 21:22
38F:→ totoro152: 邦可能还是後三队 06/21 21:22
39F:推 caseywvt: 邦之前战绩差都有前三了 06/21 21:27
40F:推 kaube: 想拼季後赛就是抓三个外挂打下半季,味全都表演给你看了 06/21 21:30
41F:推 totoro152: 光一个罗戈就够迷了 06/21 21:32
42F:推 yrmmrjv: 晃哥还想玩呢 06/21 21:33
43F:推 Since2006tw: 威戈不是传55万镁??跟力亚士差不多啊 06/21 21:58
44F:推 kevin17872: 以为会乔郑宗哲回来 结果也是没成功 06/21 22:23
45F:推 frank110306: 郑宗哲就还能打 是要乔什麽 年纪也还那麽轻 跟部长 06/21 22:52
46F:→ frank110306: 那时候的状况完全不一样好吗 06/21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