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mao (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分享] 中職六隊打線面對先發與後援數據
時間Sun Jun 21 20:27:02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7WAcfC4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df6Ch16.jpeg
來源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ja.wang2013/post/DZ1cD-gE0AI?xmt=AQG019bxEet66iR6qRzs2DWXrAnB4kmFDUh0I4AVbhTgWD2DKu7cpnx5qTm9b1aBeygHI0o&slof=1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86.172.9 (澳大利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4826.A.0B2.html
1F:推 tommyshu: 上下限最大的那種 打先發最爛 打牛棚最強 06/21 20:29
2F:→ smartwe: 味全後段最有力,統一也不錯 06/21 20:29
3F:推 Jaspercool: 油龍今年專打逆風場 06/21 20:29
4F:→ Jaspercool: 這季不知道看他後半段翻幾場了 06/21 20:30
5F:推 a1234561723: 體感來說,富邦好像掌握攻勢12再來45局為主 06/21 20:30
6F:→ a1234561723: 後段789就隨機看爆哪一局 06/21 20:30
7F:推 pigniposhen: 前面都在欣賞自在洋投屠殺對面 後面就換打線屠殺對面 06/21 20:31
8F:→ pigniposhen: 牛棚了 06/21 20:31
9F:→ aimee51126: 今年不知道看幾次龍挑一局牛棚打 然候贏球的了 06/21 20:32
10F:推 yen097605703: 先發打不動 只能打牛棚 涼 06/21 20:38
11F:推 TheoEpstein: 啊,謝謝轉貼。那篇我的。 06/21 20:39
12F:→ ciled1: 啾去年蠻會打牛棚 今年就不太行了 06/21 20:41
13F:→ chinhsi: 龍最不會打先發 06/21 20:48
14F:推 virginmary: 可以統計一下.邦邦這半季先得分能力應該是排第一的 06/21 20:51
15F:推 funggung: 數據顯示龍打對手先發最苦手,這點可能是拿總冠軍的隱憂 06/21 20:52
16F:推 dido0208: 今年專打後半場 06/21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