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mao (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分享] 中职六队打线面对先发与後援数据
时间Sun Jun 21 20:27:02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7WAcfC4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df6Ch16.jpeg
来源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ja.wang2013/post/DZ1cD-gE0AI?xmt=AQG019bxEet66iR6qRzs2DWXrAnB4kmFDUh0I4AVbhTgWD2DKu7cpnx5qTm9b1aBeygHI0o&slof=1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86.172.9 (澳大利亚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4826.A.0B2.html
1F:推 tommyshu: 上下限最大的那种 打先发最烂 打牛棚最强 06/21 20:29
2F:→ smartwe: 味全後段最有力,统一也不错 06/21 20:29
3F:推 Jaspercool: 油龙今年专打逆风场 06/21 20:29
4F:→ Jaspercool: 这季不知道看他後半段翻几场了 06/21 20:30
5F:推 a1234561723: 体感来说,富邦好像掌握攻势12再来45局为主 06/21 20:30
6F:→ a1234561723: 後段789就随机看爆哪一局 06/21 20:30
7F:推 pigniposhen: 前面都在欣赏自在洋投屠杀对面 後面就换打线屠杀对面 06/21 20:31
8F:→ pigniposhen: 牛棚了 06/21 20:31
9F:→ aimee51126: 今年不知道看几次龙挑一局牛棚打 然候赢球的了 06/21 20:32
10F:推 yen097605703: 先发打不动 只能打牛棚 凉 06/21 20:38
11F:推 TheoEpstein: 啊,谢谢转贴。那篇我的。 06/21 20:39
12F:→ ciled1: 啾去年蛮会打牛棚 今年就不太行了 06/21 20:41
13F:→ chinhsi: 龙最不会打先发 06/21 20:48
14F:推 virginmary: 可以统计一下.邦邦这半季先得分能力应该是排第一的 06/21 20:51
15F:推 funggung: 数据显示龙打对手先发最苦手,这点可能是拿总冠军的隐忧 06/21 20:52
16F:推 dido0208: 今年专打後半场 06/21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