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e9q (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想想自己有的東西
時間Sun Jun 21 20:21:27 2026
在大安區有房屋
住在大安區耶
我自己是覺得比跟阿妹仔在一起更稀罕的
住大安區耶
走路可以去東區
不好嗎
珍視自己擁有的東西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14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4489.A.38E.html
1F:→ Jaspercool: 想得通就不會得病了 06/21 20:25
2F:→ rewq0618: 阿就有病... 06/21 20:26
3F:→ evanzhou: 一手好牌打到爛不只可以形容孫安佐也可以形容這位大哥 06/21 20:35
4F:推 qqstory: 賣掉改去買蛋白區 剩下的錢投資應該比較爽 06/21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