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e9q (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讨论] 想想自己有的东西
时间Sun Jun 21 20:21:27 2026
在大安区有房屋
住在大安区耶
我自己是觉得比跟阿妹仔在一起更稀罕的
住大安区耶
走路可以去东区
不好吗
珍视自己拥有的东西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2.214.2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4489.A.38E.html
1F:→ Jaspercool: 想得通就不会得病了 06/21 20:25
2F:→ rewq0618: 阿就有病... 06/21 20:26
3F:→ evanzhou: 一手好牌打到烂不只可以形容孙安佐也可以形容这位大哥 06/21 20:35
4F:推 qqstory: 卖掉改去买蛋白区 剩下的钱投资应该比较爽 06/21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