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cukyo (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味全上半季冠軍含金量是不是很純
時間Sun Jun 21 20:17:01 2026
之前都被說靠5洋投撐場,今天完美示範了不靠洋投也能贏,連我龍迷都傻眼了,說真的
我7局看完0:4落後就出門運動了,沒想到運動完轉台剛好看到低調人滿貫砲,然後平時被
說順風撈的撈哥,也打出超前安打,現在唯一弱點可能就是終結者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12.2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4223.A.882.html
1F:→ duct: 今天終結者有上啊 穩穩的 06/21 20:17
2F:推 HSyiee: 有誰不純的嗎 06/21 20:18
3F:→ cplusplus426: 陳子豪低潮+撈哥躺半季都能贏 純爆 06/21 20:18
4F:推 johnwu: 腿哥變成砲 誇張 06/21 20:19
5F:推 rain0212: 對啊誰不純XD冠軍就是冠軍講純不純很怪捏 06/21 20:19
6F:→ duct: 前幾天才有邦寶說這個半季冠軍要打星號 06/21 20:20
7F:推 tommyshu: 舉個例 怎樣是不純 06/21 20:21
8F:推 Biden: 誰說要打星號? 06/21 20:21
9F:推 AAaaron: 我也是,一邊打掃一邊聽,莫名就追平然後逆轉..這場好扯 06/21 20:22
10F:推 Jaspercool: 冠軍除了縮水泡泡冠外還有不純的哦? 06/21 20:24
11F:推 YukiApple: 誰說要打星號? 06/21 20:25
12F:推 benbenstop: +20了就別說這種殺人豬心的話了QQ 06/21 20:26
13F:推 cc001225: 超純 上下通包穩穩的 06/21 20:27
14F:推 TimmyJiang: 歡迎收看今天的《步步驚星》 06/21 20:27
15F:→ shawarma: 去年的總冠軍比較不純吧 06/21 20:27
16F:推 sinon0123: 能拿總冠軍 哪有不純的 06/21 20:28
17F:→ sinon0123: 講純不純是在搞笑嗎 06/21 20:29
18F:推 hinesika: 誰說要打星號 PO出來看看 06/21 20:29
19F:→ sinon0123: 還是要金冠軍 才是冠軍 其他冠軍不是冠軍 06/21 20:29
20F:推 elvis0109: 泡泡冠 確實可以打上* 06/21 20:37
21F:推 FannWong: 因為沒對上道奇 純度不夠 06/21 20:39
22F:推 roy19951027: 到底在純三小 06/21 20:41
23F:→ duct: 在神奇海螺那場的轉播文 06/21 20:44
24F:推 beerhsieh: 你要不要先說誰不純 06/21 20:49
25F:推 YummyCurry: 誰說要打星號? 06/21 20:51
26F:推 Roy34: 如果是林鳳營 確實廣告打濃純香 06/21 21:05
27F:推 Stark0908: 純到爆 完全獨走 06/21 21:27
28F:→ dido0208: 輸不起的才會在那邊講甚麼不純 06/21 21:34
29F:→ dido0208: 勝差七場打什麼星號 06/21 21:34
30F:推 badname: 就網路酸民說靠洋將,但是如果打擊牛棚太爛一樣拿不到冠 06/21 21:42
31F:→ badname: 軍。 06/21 21:42
32F:噓 cityhunter04: 沒有五洋將,看看那些土投能撐起來? 06/21 22:30
33F:推 c2929: 樓上好酸去年五洋龍五怎不出來講 06/21 22:44
34F:→ lazybonesla: 城市獵人水準不意外 06/21 22:55
35F:→ zxc62198644: 4444 06/21 23:22
36F:推 LoveyouBJ4: 到底是誰說要打星號的 06/22 09:04
37F:→ LoveyouBJ4: 我是邦寶但我輸的心服口服^^ 06/22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