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cukyo (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讨论] 味全上半季冠军含金量是不是很纯
时间Sun Jun 21 20:17:01 2026
之前都被说靠5洋投撑场,今天完美示范了不靠洋投也能赢,连我龙迷都傻眼了,说真的
我7局看完0:4落後就出门运动了,没想到运动完转台刚好看到低调人满贯炮,然後平时被
说顺风捞的捞哥,也打出超前安打,现在唯一弱点可能就是终结者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12.23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4223.A.882.html
1F:→ duct: 今天终结者有上啊 稳稳的 06/21 20:17
2F:推 HSyiee: 有谁不纯的吗 06/21 20:18
3F:→ cplusplus426: 陈子豪低潮+捞哥躺半季都能赢 纯爆 06/21 20:18
4F:推 johnwu: 腿哥变成炮 夸张 06/21 20:19
5F:推 rain0212: 对啊谁不纯XD冠军就是冠军讲纯不纯很怪捏 06/21 20:19
6F:→ duct: 前几天才有邦宝说这个半季冠军要打星号 06/21 20:20
7F:推 tommyshu: 举个例 怎样是不纯 06/21 20:21
8F:推 Biden: 谁说要打星号? 06/21 20:21
9F:推 AAaaron: 我也是,一边打扫一边听,莫名就追平然後逆转..这场好扯 06/21 20:22
10F:推 Jaspercool: 冠军除了缩水泡泡冠外还有不纯的哦? 06/21 20:24
11F:推 YukiApple: 谁说要打星号? 06/21 20:25
12F:推 benbenstop: +20了就别说这种杀人猪心的话了QQ 06/21 20:26
13F:推 cc001225: 超纯 上下通包稳稳的 06/21 20:27
14F:推 TimmyJiang: 欢迎收看今天的《步步惊星》 06/21 20:27
15F:→ shawarma: 去年的总冠军比较不纯吧 06/21 20:27
16F:推 sinon0123: 能拿总冠军 哪有不纯的 06/21 20:28
17F:→ sinon0123: 讲纯不纯是在搞笑吗 06/21 20:29
18F:推 hinesika: 谁说要打星号 PO出来看看 06/21 20:29
19F:→ sinon0123: 还是要金冠军 才是冠军 其他冠军不是冠军 06/21 20:29
20F:推 elvis0109: 泡泡冠 确实可以打上* 06/21 20:37
21F:推 FannWong: 因为没对上道奇 纯度不够 06/21 20:39
22F:推 roy19951027: 到底在纯三小 06/21 20:41
23F:→ duct: 在神奇海螺那场的转播文 06/21 20:44
24F:推 beerhsieh: 你要不要先说谁不纯 06/21 20:49
25F:推 YummyCurry: 谁说要打星号? 06/21 20:51
26F:推 Roy34: 如果是林凤营 确实广告打浓纯香 06/21 21:05
27F:推 Stark0908: 纯到爆 完全独走 06/21 21:27
28F:→ dido0208: 输不起的才会在那边讲甚麽不纯 06/21 21:34
29F:→ dido0208: 胜差七场打什麽星号 06/21 21:34
30F:推 badname: 就网路酸民说靠洋将,但是如果打击牛棚太烂一样拿不到冠 06/21 21:42
31F:→ badname: 军。 06/21 21:42
32F:嘘 cityhunter04: 没有五洋将,看看那些土投能撑起来? 06/21 22:30
33F:推 c2929: 楼上好酸去年五洋龙五怎不出来讲 06/21 22:44
34F:→ lazybonesla: 城市猎人水准不意外 06/21 22:55
35F:→ zxc62198644: 4444 06/21 23:22
36F:推 LoveyouBJ4: 到底是谁说要打星号的 06/22 09:04
37F:→ LoveyouBJ4: 我是邦宝但我输的心服口服^^ 06/22 0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