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XD500 (Ciao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開戰] 坐捷運真的很躁
時間Sun Jun 21 20:06:46 2026
又是一個大開眼界的畫面 兩個人在捷運聊天 一個人坐在車廂左側的位置(而且那個位置旁
他朋友站在車廂對面的門跟他聊天 聊給全車廂聽
真的是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85.2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3609.A.CC8.html
1F:推 green0616: 可以分享他們聊天內容給版友 XD06/21 20:08
2F:推 raysbuck: 很像拍偶像劇啊 滿酷的06/21 20:09
3F:推 YummyCurry: 你是最近才開始搭捷運嗎? 為什麼感覺對搭捷運的過程 06/21 20:10
4F:→ YummyCurry: 很敏感06/21 20:10
從小搭到大了 下午那個只有覺得好笑 但這個是真的很躁
※ 編輯: WilliamXD500 (49.216.185.253 臺灣), 06/21/2026 20:11:14
5F:推 Willdododo: 一起聊啊 06/21 20:11
6F:→ rong1994: 還是你買一副降噪耳機戴 就聽不到了 06/21 20:11
7F:推 rewq0618: 搭捷運戴降造耳機是不要命了吧 06/21 20:25
12F:推 sg1987: 搭捷運不戴耳機我會受不了 06/21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