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XD500 (Ciao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开战] 坐捷运真的很躁
时间Sun Jun 21 20:06:46 2026
又是一个大开眼界的画面 两个人在捷运聊天 一个人坐在车厢左侧的位置(而且那个位置旁
他朋友站在车厢对面的门跟他聊天 聊给全车厢听
真的是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85.2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3609.A.CC8.html
1F:推 green0616: 可以分享他们聊天内容给版友 XD06/21 20:08
2F:推 raysbuck: 很像拍偶像剧啊 满酷的06/21 20:09
3F:推 YummyCurry: 你是最近才开始搭捷运吗? 为什麽感觉对搭捷运的过程 06/21 20:10
4F:→ YummyCurry: 很敏感06/21 20:10
从小搭到大了 下午那个只有觉得好笑 但这个是真的很躁
※ 编辑: WilliamXD500 (49.216.185.253 台湾), 06/21/2026 20:11:14
5F:推 Willdododo: 一起聊啊 06/21 20:11
6F:→ rong1994: 还是你买一副降噪耳机戴 就听不到了 06/21 20:11
7F:推 rewq0618: 搭捷运戴降造耳机是不要命了吧 06/21 20:25
12F:推 sg1987: 搭捷运不戴耳机我会受不了 06/21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