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topus4406 (塔可塔可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原來今天爪E比較多
時間Sun Jun 21 19:42:49 2026
爪2E 喵1E
看大家罵成那樣還以為喵失誤比較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50.1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2171.A.A37.html
1F:推 yankeefans: 帳面數字而已 06/21 19:43
2F:→ spzper: 喵一堆EE紀錄才1E喔笑死 06/21 19:44
3F:推 rain0212: 應該紀錄組問題 06/21 19:44
4F:推 Eyrie: 今年紀錄組很仁慈… 06/21 19:45
5F:推 swps40309: 爪那兩個一定會記失誤的啊 06/21 19:45
6F:→ swps40309: 喵的一些瑕疵就比較像灰色地帶 06/21 19:45
7F:推 hunterhsu91: 像夾殺那個就沒記失誤 但明眼人都知道那是失誤 06/21 19:48
8F:推 swps40309: 是說夾殺那個沒有進壘問題有辦法記失誤嗎? 06/21 19:48
9F:→ swps40309: 你像林子豪那個可以記失誤是因為要去說明怎麼進壘的 06/21 19:50
10F:→ Dejan: 喵以豪那個沒記失誤 莫名其妙 06/21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