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topus4406 (塔可塔可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原来今天爪E比较多
时间Sun Jun 21 19:42:49 2026
爪2E 喵1E
看大家骂成那样还以为喵失误比较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9.150.1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2171.A.A37.html
1F:推 yankeefans: 帐面数字而已 06/21 19:43
2F:→ spzper: 喵一堆EE纪录才1E喔笑死 06/21 19:44
3F:推 rain0212: 应该纪录组问题 06/21 19:44
4F:推 Eyrie: 今年纪录组很仁慈… 06/21 19:45
5F:推 swps40309: 爪那两个一定会记失误的啊 06/21 19:45
6F:→ swps40309: 喵的一些瑕疵就比较像灰色地带 06/21 19:45
7F:推 hunterhsu91: 像夹杀那个就没记失误 但明眼人都知道那是失误 06/21 19:48
8F:推 swps40309: 是说夹杀那个没有进垒问题有办法记失误吗? 06/21 19:48
9F:→ swps40309: 你像林子豪那个可以记失误是因为要去说明怎麽进垒的 06/21 19:50
10F:→ Dejan: 喵以豪那个没记失误 莫名其妙 06/21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