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mini0527 (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味全跟HLE是不是很像
時間Sun Jun 21 19:40:00 2026
味全去年年度5
今年上半季冠軍
HLE第一賽段#10
第二賽段#1
開季前都花大錢買別隊選手
陣容擺出來都很強
然後剛組成時的戰績都一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07.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2002.A.9D4.html
1F:→ cjs1011: 味全很多主力都自己養的,HLE是有養過誰? 06/21 19:41
2F:→ DKcanyon: 韓華二隊很多人被買走吧 樓上蠻雲 06/21 19:42
3F:推 c1284766: 味全很多自己養的吧 06/21 19:43
4F:→ cjs1011: 哪個一流選手是韓華養的?? 06/21 19:43
5F:→ philpili: 別鬧了,味全一堆自己養的 06/21 19:44
6F:→ cjs1011: 雲仔別人雲 06/21 19:45
7F:→ woocrystal: 完全不像 味全也沒煮飯好吃的姨母 06/21 19:47
8F:推 Vicky1016: 味全主力 天哥 政禹 李凱 雞皮 都是自己培養 06/21 19:49
9F:→ Vicky1016: 李凱剛剛才打一發GS 06/21 19:49
10F:→ cjs1011: 二隊雜魚轉隊也叫養喔 06/21 19:53
11F:推 kiolp: 漢華二隊我看了一下跟去年87趴像啊,也沒人被拉到一隊去 06/21 19:59
12F:→ James921124: 韓華有人是自己養出來的嗎 別雲了 06/21 20:01
13F:推 ckuser: 要說Kt二隊更像是被挑走吧 06/21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