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mini0527 (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味全跟HLE是不是很像
时间Sun Jun 21 19:40:00 2026
味全去年年度5
今年上半季冠军
HLE第一赛段#10
第二赛段#1
开季前都花大钱买别队选手
阵容摆出来都很强
然後刚组成时的战绩都一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07.7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2002.A.9D4.html
1F:→ cjs1011: 味全很多主力都自己养的,HLE是有养过谁? 06/21 19:41
2F:→ DKcanyon: 韩华二队很多人被买走吧 楼上蛮云 06/21 19:42
3F:推 c1284766: 味全很多自己养的吧 06/21 19:43
4F:→ cjs1011: 哪个一流选手是韩华养的?? 06/21 19:43
5F:→ philpili: 别闹了,味全一堆自己养的 06/21 19:44
6F:→ cjs1011: 云仔别人云 06/21 19:45
7F:→ woocrystal: 完全不像 味全也没煮饭好吃的姨母 06/21 19:47
8F:推 Vicky1016: 味全主力 天哥 政禹 李凯 鸡皮 都是自己培养 06/21 19:49
9F:→ Vicky1016: 李凯刚刚才打一发GS 06/21 19:49
10F:→ cjs1011: 二队杂鱼转队也叫养喔 06/21 19:53
11F:推 kiolp: 汉华二队我看了一下跟去年87趴像啊,也没人被拉到一队去 06/21 19:59
12F:→ James921124: 韩华有人是自己养出来的吗 别云了 06/21 20:01
13F:推 ckuser: 要说Kt二队更像是被挑走吧 06/21 22:36